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偽鈔?哇咧........





有沒有感受到這兩張鈔票有何不同?

當時是晚上,在台中,手機沒電,想說領錢買個車充,進了OK,拿了錢去對面全虹。

小姐我要........,先生,你這張是好像是假的咧,怎麼摳一摳會掉漆阿!?

哇咧,仔細一看,沒給我掉包,會掉漆是真,阿娘喂~真是假鈔!?

好吧!認栽,再回去領一次,這次沒掉漆,沒問題了吧!
--------------------------------------
隔天銀行的人來公司,請鑑定一下......是真鈔啦!只是千元鈔那個地方本來用力摳就會掉漆...

哇咧!全虹的小姐,很不專業捏,還害我損失6塊錢,撿角啦~

還以為又遇到ATM假鈔事件咧~

真鈔掉漆...還真是[落漆],哈哈哈!

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小小娃娃車


這是當初為了載兩個小朋友上下學而購入的小車-PEUGEOT 106


車頭本來有一塊獅子的MARK,想低調,就把它給D掉了,放在倉庫。


側面看起來還不錯是吧,買來不久就把四隻腳換成195/45/15MAXXIS Z1,輪胎比較便宜,哈哈哈!

底盤是前後N組避震器/短彈簧/19mm後扭力桿,降低了一點車身,不會硬到不舒服,高速過彎也非常穩。


車室內的照片,後照鏡變成水滴式的,腳踏墊換成海馬滾紅邊的,非常好用。


冷氣經過賴大哥的整理後,讚啦!點煙座改成跟電門一起開關,比較安全。腳踏板跟排檔頭接手後換新的,都是A老弟的。


行李廂是自己去99買防滑墊改造,想做成當初買307的時候送的防水墊,這樣比較好清理。


引擎是8V 1.6,請賴大哥改了疏齒,昨晚跑二高,100km/h 2550RPM;140km/h 3700RPM,92無鉛混合跑約12km/l。


很喜歡這角度,讚啦!


左右三角窗都有獅子的浮水印,我想應該沒第二台車有這東西啦!


拍好了嗎,人家想坐娃娃車啦!


水嗎?


夜燈照。

拍這些照片留個紀念,從買車到現在也整理的差不多了,當作娃娃車時把一個後座打平,兩個小朋友都可以躺著睡,比307還舒服。

接下來要準備把這台小車賣掉了,打算換一台306,大一點,我的腳也舒服點,換AT,家裡人都能開!再會了,小銀~

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貼圖

員工旅遊

1.老街阿...


2.幼兒雨衣ㄝ


3.搞怪阿姑


4.大姐與man妹


5.最害羞美眉,哈哈!還是讓我給拍到啦!


6.兩個有沒有像?


7.綿羊角美眉








8.這個...像誰ㄚ?


9.有沒有像阿


這些照片有沒有什麼關聯性啊?啊哈!就是...通通是女的...哇咧~


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Mini比例來囉!





騎的時候沒感覺,看到照片才發現,真奇怪~

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卡胖唱歌



這是托兒所所長帶著卡胖表演唱歌的影片喔!

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MSI] 迷你機殼

這禮拜二,真的很衰,跳電後出了一堆鳥事,資料庫掛,硬體也掛...

搞了幾天的電腦,終於有空,把回收的零件湊一湊,來組一台 MSI 牌的主機吧!

1.正面照, 嗯!挺素潔的。


2.開箱了!!!空間有限,光碟機就省了啦。


3.側面看一看,連功夫熊貓的獅兄都來湊一腳。


4.後方俯視圖。


4.進EVEREST看看。


6.各種指標都還滿正常的。


實在是...腦袋不知道裝什麼啦!哈哈哈!

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開新車囉!


H?有點歪歪的,是HYUNDAI嗎?


是機車,而且還是一台打擋車...


MINI?

唉喲!是哈特佛的迷你檔車,MINI啦!

這家公司有興趣的自己去看,本來做外銷,專門做檔車。

這輛車是佳玲要騎的,因為油價高漲,機車跟汽車每公里汽油成本價差接近5倍,分期也划算...

循環四檔,但是不會從四檔接空檔,算是新式循環檔,跟高中騎的ZING的國際檔差異頗大。

四檔45KM後就開始震動,這點跟ZING有像,實在是最大的缺點。

但是,車子超小,很可愛,很好玩,哈哈哈!

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追焦



今天卡胖幼稚園的畢業典禮,當然不是卡胖畢業,他才幼幼班。

表演完大家都很歡樂,小朋友s就玩了起來,亂亂拍就拍出這一張奇異的追焦。

這一家托兒所不是很嚴格,但是很歡樂,我喜歡,哈哈哈!

2008年6月28日 星期六

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ASUS TAIWAN?

這幾天幫一個朋友重灌ASUS NB A8Je,想用他的還原,不知從何下手,

於是上ASUS的官網,想下載說明書,但是...找不到繁體的說明書?

整個網頁好幾種功能版本的說明書,只有英文跟簡體中文的說明書?

是台灣人太厲害,不用看說明書?還是ASUS是陸資?奇怪奇怪真奇怪!

http://support.asus.com.tw/download/download.aspx?SLanguage=zh-tw

<選擇筆記型電腦/A8 Series/A8Je>

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操控

今天遇到一台Altis,因為我開快了些,持續加速中有點剪了他的車...生氣了...

SORRY!可是我持續加速耶!是生氣被小車超車嗎?

趁紅燈轉到右側,綠燈大腳切到我面前,哇咧!好!跟你玩一下。

又是紅燈,跟我一樣都要左轉,他綠燈大腳起步,我稍慢一步,加速也比他慢,

沒想到...彎中差點撞上,而且過彎後,他在左右車道的中間擺盪,真的是擺盪,

我本來要切內線,看他終於下定決心猛然打左切內線,也擋住我的線,真是...

我只好往右打踩油門順勢切出去外線超車...唉!真是舒適的房車,可惜不是我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