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追焦



今天卡胖幼稚園的畢業典禮,當然不是卡胖畢業,他才幼幼班。

表演完大家都很歡樂,小朋友s就玩了起來,亂亂拍就拍出這一張奇異的追焦。

這一家托兒所不是很嚴格,但是很歡樂,我喜歡,哈哈哈!

2008年6月28日 星期六

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ASUS TAIWAN?

這幾天幫一個朋友重灌ASUS NB A8Je,想用他的還原,不知從何下手,

於是上ASUS的官網,想下載說明書,但是...找不到繁體的說明書?

整個網頁好幾種功能版本的說明書,只有英文跟簡體中文的說明書?

是台灣人太厲害,不用看說明書?還是ASUS是陸資?奇怪奇怪真奇怪!

http://support.asus.com.tw/download/download.aspx?SLanguage=zh-tw

<選擇筆記型電腦/A8 Series/A8Je>

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操控

今天遇到一台Altis,因為我開快了些,持續加速中有點剪了他的車...生氣了...

SORRY!可是我持續加速耶!是生氣被小車超車嗎?

趁紅燈轉到右側,綠燈大腳切到我面前,哇咧!好!跟你玩一下。

又是紅燈,跟我一樣都要左轉,他綠燈大腳起步,我稍慢一步,加速也比他慢,

沒想到...彎中差點撞上,而且過彎後,他在左右車道的中間擺盪,真的是擺盪,

我本來要切內線,看他終於下定決心猛然打左切內線,也擋住我的線,真是...

我只好往右打踩油門順勢切出去外線超車...唉!真是舒適的房車,可惜不是我的菜!

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Google blogger的最新文章與回應的語法

新增網頁元素>資訊提供>

最新文章語法:

http://BLOGNAME.blogspot.com/feeds/posts/default

最新回應語法:

http://BLOGNAME.blogspot.com/feeds/comments/default

BLOGNAME換成你自己的,可以選擇篇數,

最多5篇是這種方式最不便之處,不過暫時有就好了。

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



最近比較悶!都不太知道要拍什麼,愈變愈宅,該試著常常帶小朋友出去玩了。

前兩篇106漏水的事補記一下,原來是右後燈罩漏水,賴大哥幫我鑽了幾的洞就解決了,讚啦!

等中樂透,把106送人,再弄一台306來開好了,中樂透,中樂透...

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心情很不美麗,小銀右後座會漏水,OH MY GOD!這是歹年冬嗎?

明天一早又得找賴大哥報到了!唉!真非得逼我換306嗎?更\\\

心情不好,看點新奇的好了...




還有好聽的


你想怎樣實現你的夢想呢?

點這裡看可以選擇全螢幕,很清楚,很催淚

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限]恐怖圖片,不喜勿入,飯前飯後勿使用


這只是一張普通的,SONY DV遙控器被暴力拆開的屍體圖

有機版/上蓋/以及底蓋,還有一堆髒點點






接下來就可怕了






要看嗎






反正本部落格無法隱藏,哈哈哈












這告訴我們,蟻窩是無所不在的。

手好癢...

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AGIP ULTRASYN 5W-50


這是第一次保養換機油的心得,大家都知道(不知道的...沒事),PEUGEOT的車都吃什麼油?哈!就是法國人自己的TOTAL啦。

但是呢,在看過黑手黨這一篇Agip機油資訊 --從號數選擇後,在第一次保養前兩天,就入手了AGIP ULTRASYN 5W-50


【全合成,為輸出版本,適合亞熱帶高溫差環境,較要求高轉速性能者,及里程數較高又重負荷(常大腳)的一般車輛。

進階說明:算是較中性的選擇,涵蓋範圍大(意指車主多變個性),如果你是HONDA,TOYOTA及眾家高級車等精密引擎,也可參考SINT EVOLUTION 5W-40,因為引擎特性適合用比較稀的油,用5W-50也不會不好,只是不見得有比較好的發揮。】

說說換完油的心得,這是一支標準【不省油】的機油,很多人介紹AGIP都說省油多了,但是我持相反的意見,這支油加下去,油錢就傷了...<看下去>

保養完後,跟賴大哥謝過,準備離開元帥,入檔起步…咦!變比較順耶!就是油門踩下去的反應變快了,動力比以往提早出現,比較輕腳了。

經過幾天的測試,原來啊!熱車後,我的車要拉到五千多轉是如此容易,以前根本不會想這樣踩油門拉轉速,現在有一種3檔理當上100的感覺。

在更之後,修復引擎腳,更換上較大較寬的胎後,愈動不動想大腳一下油門,里程數增加的有點快,你說這樣能省油嗎?哈哈哈!

我計算油耗的方式是KM/L,也就是每公升能跑的里程數,跟有些人用每公里花幾多錢不一樣。

剛牽小銀的時候,測試過大概是92無鉛12.x KM/L,15年的小車還算OK啦!

但現在呢?換上較大較寬的輪胎,還是維持在92無鉛12.x KM/L,但是…各位請注意,里程數增加速度變快了,又會害你喜歡大腳的感覺,所以…

黑手黨,這真的是一支不省油的機油啦!真的啦!我還要買 Agip TECSINT 0W-40給307用,你不可以不賣我喔!

傷腦筋...煞車有不夠用的感覺...

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

訂婚快樂--歡笑版


新娘突然比中指,雖然不是伸直的,還是嚇了我一大跳,拍的不好也不用這樣吧!哈哈哈!

傻了兩秒鐘才把鏡頭對準這brin brin的 ***鑽戒***


混喔!兩個新人都穿拖鞋 ^^

恭喜訂婚快樂!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這個傢伙要結婚啦!


剛剛翻舊照片,翻到這一張!真是...哈哈哈!

老友!恭喜啊!終於定下來啦!







補一張帥的啦!


PS:本部落格到現在都還沒有把臉拍出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