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4日 星期三

女兒s


人客!買花嗎?


YA!我的史奴比卡片!


我是失焦美少女喔!


哈麥!哈麥!


來!來分贓!


注意看喔,有全家福喔!

昨天的新聞:家長開車衝入校園 撞死學童
校園內安全嗎?彰化縣竹塘國小,一位ㄧ年級的小學生,昨天早上到學校上課時,竟然在學校內,遭到學生家長撞傷,身上多處骨折,沒想到早上卻猝死,讓家長哀慟不已監視畫面中,這位ㄧ年級的廖姓學生,拖著書包由教室的走廊跑到學校內的馬路上,沒想到迎面而來的卻是ㄧ輛出現在校園內的轎車,廖小弟弟應聲倒地,教職員也立刻衝出來將他送醫,學童身上有多處骨折,因而住院治療,沒想到早上他大喊頭痛,不久就死亡。肇事的是另一位學生的母親,她說自己的小孩腳不舒服,才會開車送小孩到教室,這樣的行為有沒有問題,校方沒有回應。再看看監視錄影器,畫面中的車速很快,就因為校園內人車管理不善,導致一條小生命就這樣喪失,學校難辭其咎。(民視新聞龐志龍 彰化報導)


今天出差,開了三百多公里的車,車上一直想到這個新聞,鼻頭就酸了起來!

女兒們,你們要好好長大,只要好好的長大,爸爸就高興了,就可以沒有遺憾了!

2007年4月2日 星期一



父親走了,留下一個公司,嗯!蠻沉重的一個壓力,對我們兩個毛頭來說..

外面傳著說我們是太子黨ㄝ,哈哈!

可惜沒精力去面對這些流言了,幹正事要緊。

加油!加油!謝謝狐狸的一番話,我知道方向了,加油!

2007年3月27日 星期二

NIKON D80 + NIKKOR-Q.C Auto 1:2.8 f=135mm


iso 1600 f2.8 1/60s(銳化3格)


iso 1600 f2.8 1/60s(銳化3格)


鏡頭照片在上上一篇有拍,這景深真是淺到........不實用,哈哈哈!

常拍小孩後才知道,淺景深常常是敗筆啊!哈哈哈!

順便跟louiss說一聲,觀景窗真的很明亮,至少我感覺不到跟FM2有啥差!

2007年3月9日 星期五

飛啊!



如果能夠去背,應該可以很好玩!呵呵!

有誰能幫忙嗎?贈送豬美人玉照一張喔!




感謝小童的幫忙,鐺!鐺!鐺!鐺...飛天小母豬登場!!!

2007年3月8日 星期四

自拍



交作業的時間到囉! 今天要交的作業就是:自拍

拍照的人是?我自己。被拍的是?還是我自己。

所以這當然是一張標準的自拍照。

見到面的別說不認識喔!我會生氣的喔!!

2007年2月27日 星期二

試拍







用滑鼠直接點照片可以開大圖看,右下角有exif資訊..

真是適合拍人像的機器啊!iso1000跟自動白平衡比起e-300那真是...

雖然手感差了點,操作也複雜了些,但是...值得!

2007年2月25日 星期日

開始




...



上面是sigma uc 28-70 f2.8-4

下面是nikon 50 f1.8d

無聊試拍,都是在iso1600\50mm\f8.0的狀態下拍,點進去看是原圖裁切,

不同的是sigma沒掛保護鏡,而50\1.8掛上廉價保護鏡...差真多!

2007年2月16日 星期五

大孫



有一天,跟一個長輩閒聊時,他聽說我弟媳婦肚子裡的是個女娃,接著
就指著上面這隻小母豬說:『沒關係,大孫在這裡』

再過幾天,有個客人忍了很久,終於問說:『他是不是有個姐姐?』『
是阿,安怎?』『喔!難怪他會撿姐姐的裙子穿,想說男生怎麼會穿裙
子咧?』

沒長頭髮的卡胖真是可憐,老被認為是男生,還直接問我們幹麻給她穿
裙子?而不是先問看看她是不是女生?哈哈哈!!!

不過,我真的對童婕芸比較疼,相簿裡一堆照片,相較之下眾人疼的婕
茵反而拍沒幾張,這
得努力來拍了!

2007年2月11日 星期日

更新



為更新而更新,選這張是因為這人最近常被曝光,嘿嘿!

這是在龍騰斷橋用FM2拍的,鏡頭忘了,當然光圈也不記得了,

使用EPSON廉價相片複合機掃描照片而來,夠不清晰了吧?YA!

2007年2月2日 星期五

2007年2月1日 星期四

偽鈔


在廣州市銀行提款機領了300人民幣,來到香港被兌幣處說是偽鈔!

好吧!跟港警還有三張偽鈔以及十分可愛的兌幣處小姐合個影吧!




後記:大陸偽鈔聽說超氾濫,連ATM都有,兌幣處小姐都一付習以

為常的樣子,破解之道是從ATM存回去...真是Orz...

沒收之後港方還寄通知信跟我確認這三百元人民幣的確是假的,通

知信郵資為一百四十元港幣...雖然浪費,但至少嚴謹,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