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7日 星期二

試拍







用滑鼠直接點照片可以開大圖看,右下角有exif資訊..

真是適合拍人像的機器啊!iso1000跟自動白平衡比起e-300那真是...

雖然手感差了點,操作也複雜了些,但是...值得!

2007年2月25日 星期日

開始




...



上面是sigma uc 28-70 f2.8-4

下面是nikon 50 f1.8d

無聊試拍,都是在iso1600\50mm\f8.0的狀態下拍,點進去看是原圖裁切,

不同的是sigma沒掛保護鏡,而50\1.8掛上廉價保護鏡...差真多!

2007年2月16日 星期五

大孫



有一天,跟一個長輩閒聊時,他聽說我弟媳婦肚子裡的是個女娃,接著
就指著上面這隻小母豬說:『沒關係,大孫在這裡』

再過幾天,有個客人忍了很久,終於問說:『他是不是有個姐姐?』『
是阿,安怎?』『喔!難怪他會撿姐姐的裙子穿,想說男生怎麼會穿裙
子咧?』

沒長頭髮的卡胖真是可憐,老被認為是男生,還直接問我們幹麻給她穿
裙子?而不是先問看看她是不是女生?哈哈哈!!!

不過,我真的對童婕芸比較疼,相簿裡一堆照片,相較之下眾人疼的婕
茵反而拍沒幾張,這
得努力來拍了!

2007年2月11日 星期日

更新



為更新而更新,選這張是因為這人最近常被曝光,嘿嘿!

這是在龍騰斷橋用FM2拍的,鏡頭忘了,當然光圈也不記得了,

使用EPSON廉價相片複合機掃描照片而來,夠不清晰了吧?YA!

2007年2月2日 星期五

2007年2月1日 星期四

偽鈔


在廣州市銀行提款機領了300人民幣,來到香港被兌幣處說是偽鈔!

好吧!跟港警還有三張偽鈔以及十分可愛的兌幣處小姐合個影吧!




後記:大陸偽鈔聽說超氾濫,連ATM都有,兌幣處小姐都一付習以

為常的樣子,破解之道是從ATM存回去...真是Orz...

沒收之後港方還寄通知信跟我確認這三百元人民幣的確是假的,通

知信郵資為一百四十元港幣...雖然浪費,但至少嚴謹,Good!

2007年1月27日 星期六

我的父親



中間拿著外套的是我的父親

2007/01/20日的晚上,我永遠失去了我唯一的父親。

昨天晚上女兒喊我爸爸的時候,過一會兒,我回了女兒一句:我沒有爸爸了...

2007年1月18日 星期四

手機攝像

手機:SONY ERICSSON Z520i 相機:30萬像素 CMOS


一字睡開


巧克力好好吃


第一次跟爸爸單獨火車旅行


彰基住院記

手機照相的品質真是雞肋,但是,方便性還真不錯!

2007年1月16日 星期二

上下九


沒看過包小孩這麼大一包的!!


有動感到吧!


上下九兩條街的交界,人多的...


路邊都有這種銅雕藝術..


小小追焦,繁榮都市裡還是很多刻苦小民..


客官,來買條蛇補補吧!

巴士上


你的人生被瀏覽過幾次啦?



人力運輸在某方面還是相當普遍的,廣州聽說70%都是外地人...


這是違法的電動機車,廣州把電動跟引擎機車都禁了,可交通還是...

台灣真的是寶島!加油!!!

2007年1月13日 星期六

醜小鴨與豬小妹


醜小鴨登場...


愛吃豬小妹,常常可以拍到臉上都是食物渣渣...

當燈光暗小朋友動、又不能開閃燈的時候,E-300難免不濟...

時候到了!

2007年1月11日 星期四

土角大廈



看到沒,磚頭蓋起來的大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