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Mini比例來囉!





騎的時候沒感覺,看到照片才發現,真奇怪~

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卡胖唱歌



這是托兒所所長帶著卡胖表演唱歌的影片喔!

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MSI] 迷你機殼

這禮拜二,真的很衰,跳電後出了一堆鳥事,資料庫掛,硬體也掛...

搞了幾天的電腦,終於有空,把回收的零件湊一湊,來組一台 MSI 牌的主機吧!

1.正面照, 嗯!挺素潔的。


2.開箱了!!!空間有限,光碟機就省了啦。


3.側面看一看,連功夫熊貓的獅兄都來湊一腳。


4.後方俯視圖。


4.進EVEREST看看。


6.各種指標都還滿正常的。


實在是...腦袋不知道裝什麼啦!哈哈哈!

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開新車囉!


H?有點歪歪的,是HYUNDAI嗎?


是機車,而且還是一台打擋車...


MINI?

唉喲!是哈特佛的迷你檔車,MINI啦!

這家公司有興趣的自己去看,本來做外銷,專門做檔車。

這輛車是佳玲要騎的,因為油價高漲,機車跟汽車每公里汽油成本價差接近5倍,分期也划算...

循環四檔,但是不會從四檔接空檔,算是新式循環檔,跟高中騎的ZING的國際檔差異頗大。

四檔45KM後就開始震動,這點跟ZING有像,實在是最大的缺點。

但是,車子超小,很可愛,很好玩,哈哈哈!

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追焦



今天卡胖幼稚園的畢業典禮,當然不是卡胖畢業,他才幼幼班。

表演完大家都很歡樂,小朋友s就玩了起來,亂亂拍就拍出這一張奇異的追焦。

這一家托兒所不是很嚴格,但是很歡樂,我喜歡,哈哈哈!

2008年6月28日 星期六

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ASUS TAIWAN?

這幾天幫一個朋友重灌ASUS NB A8Je,想用他的還原,不知從何下手,

於是上ASUS的官網,想下載說明書,但是...找不到繁體的說明書?

整個網頁好幾種功能版本的說明書,只有英文跟簡體中文的說明書?

是台灣人太厲害,不用看說明書?還是ASUS是陸資?奇怪奇怪真奇怪!

http://support.asus.com.tw/download/download.aspx?SLanguage=zh-tw

<選擇筆記型電腦/A8 Series/A8Je>

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操控

今天遇到一台Altis,因為我開快了些,持續加速中有點剪了他的車...生氣了...

SORRY!可是我持續加速耶!是生氣被小車超車嗎?

趁紅燈轉到右側,綠燈大腳切到我面前,哇咧!好!跟你玩一下。

又是紅燈,跟我一樣都要左轉,他綠燈大腳起步,我稍慢一步,加速也比他慢,

沒想到...彎中差點撞上,而且過彎後,他在左右車道的中間擺盪,真的是擺盪,

我本來要切內線,看他終於下定決心猛然打左切內線,也擋住我的線,真是...

我只好往右打踩油門順勢切出去外線超車...唉!真是舒適的房車,可惜不是我的菜!

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Google blogger的最新文章與回應的語法

新增網頁元素>資訊提供>

最新文章語法:

http://BLOGNAME.blogspot.com/feeds/posts/default

最新回應語法:

http://BLOGNAME.blogspot.com/feeds/comments/default

BLOGNAME換成你自己的,可以選擇篇數,

最多5篇是這種方式最不便之處,不過暫時有就好了。

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



最近比較悶!都不太知道要拍什麼,愈變愈宅,該試著常常帶小朋友出去玩了。

前兩篇106漏水的事補記一下,原來是右後燈罩漏水,賴大哥幫我鑽了幾的洞就解決了,讚啦!

等中樂透,把106送人,再弄一台306來開好了,中樂透,中樂透...

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心情很不美麗,小銀右後座會漏水,OH MY GOD!這是歹年冬嗎?

明天一早又得找賴大哥報到了!唉!真非得逼我換306嗎?更\\\

心情不好,看點新奇的好了...




還有好聽的


你想怎樣實現你的夢想呢?

點這裡看可以選擇全螢幕,很清楚,很催淚